氿

·吃昊昀 ·弧很長 ·甜奶qq群號:681985366
·一直都在,沒動靜是寫不出來不代表跑路了
·垃圾堆放處

你們要把自己照顧好,好到遺憾無法打擾。

祝福他吧,不要說服自己。:)

公開的前一秒,我還在搜索著這倆甜寵的暗戳戳,結果qq跳了好幾條消息。兩位友人就接種轟炸我。

剛收到那張圖的時候,因為沒有顯示時間,我以為是舊圖,被別人翻出來的。結果一問,好嘛,公開了啊。

心中幾分歡喜幾分憂。

作為一個癡漢總是會難過的嘛,這不怨我啊。

難過歸難過,照片裡的張先生也太太太好看了吧!

張少年要成先生了,有種自家孩子長大的感覺。:)



到現在過去了好一會兒了,還不能完全平靜下來。一想到那張照片,那張照片裡的張先生,就心悸動了一下。

構思著他倆一定在一塊兒呢,發博時間相差6分鐘,可以幹什麼?

「今晚給你個驚喜,微博注意查收。」

嗯,艾特完以後,唐小姐會抱住坐在她身邊的張先生的吧。然後接一個不算短的吻。再共同構思一下唐小姐轉博的配字。

剛好6分鐘。

十指相扣,靠著對方,一起癱在沙發上。張先生會攔住唐小姐的吧,再低聲耳語幾句。



思考的一個問題是,為什麼他們會選擇在這個時候公開,自己第一反應是想蓋住什麼。看到有人說好事將近吧,覺得實在挺有道理。

如果結婚在八月,那真是挺吉利的。

我喜歡八月,張先生也生於八月,會不會是他生日的時候呢?

後來又思考了一下,今年的張先生真的特別忙啊。霍去病也不過前兩天剛殺青,花少是春天錄的,唐小姐也在參加我們來了?。好像婚禮在這段時間籌劃會不會顯得太過倉促了。

不過想想,藝人是很忙,但總有自己的空閒時間吧?張先生一定是個善於規劃的人,還有那麼多的親朋好友,好爸爸幫助,也沒什麼不可能。

靜候佳音吧。



儘管我徹底失戀啦【不對】,但我還是欣慰。

榮幸我在他們公開前知道了他們,榮幸我能路過他們的全盛時期。:)



唐小姐請照顧好張先生啦。

當然張先生也請照顧好唐小姐啦。:)

评论(1)

热度(2)